HydroIris

juk maai gwai faa tung zoi zau
zung bat ci siu nin jau

创作欲望诞生于深夜里,需要把我逼至绝境,如同在封闭楼梯间里奔跑的同时面对贴满096照片的173,脖子如同手指饼干一般断裂,耳蜗中灌满血淋淋的尖叫声。而我不能死去,因为我的肉身是收容我自己的容器。不能死去。当我意识到自己热爱逃避,意识到自己不坚定不善良不机智,我不能救人不能拯救自己,我恨自己。绝境,绝境,书写的快感来源于压榨自己,挤压心脏,泵出血液,海绵也好水母也罢,挤得一滴不剩。压榨后的液体发着恶臭,有绝望,有深邃无力,长满眼睛如同修格斯,我恨她们,我又必须爱她们。我只有如此才能书写,快乐带给我光芒却让我枯干。我退无可退,我只有如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