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Iris

juk maai gwai faa tung zoi zau
zung bat ci siu nin jau

時間已至西元二零一九年,今晚我本想通宵復習思修,奈何室友深夜在床鋪發出似笑似哭的奇怪聲音,於是那些我本就看不進去的文字開始在眼前旋轉舞動。無奈我只好開始背思維導圖看史記,然後順手打開Lofter翻找從前關注的人。儘管文和人都是在二零一八年相見,但是二零一八年我過得很慘,在這個平臺除了用小號發洩近乎什麼也沒做。二零一八年的頭一個月我還是受不住去開了藥開始第三個重新來過的治療週期,最後一個月我自己掐斷了藥,時常仍舊會被過往熟悉的苦悶感包圍。二零一八年我結束高中生活試圖享受自由的大學時光,決定做個透明人好過神仙。我不堅定不勤奮,腦子比大多數同學都混亂,對古文和語言學沒有熱情,可以說一無是處而已。不過我或許還是要回到這裡來,二零一九年試著做點什麼。我不知道,或許是在大學透明化的自在和壓力的雙重影響,或許我還是會想起認識的人,我總希望我真的能把越來越多的坑填完,它們真的都很好,那些角色和作品配得上大家去填充補完書寫故事。二零一九我好想做個人喔。學習學好,筆記記好,論文報告好好寫,不要再那樣下去了。我很喜歡在這裡認識的所有人——也希請大家都對幸福的到來,等待並心懷希望。

评论